宝贝逗留了多久、?:)

Monday 17 October 2011

新 部落格 , because of you babyy ♥



嘿哟、! :D
Potatooo is back ! 

新 部落格、新 生活、♥

因为 我 最爱 的她、我 终于 舍得 开 部落格 了、:P

想起 以前 和你 吵架 的 时候 、总是 我先 闹 脾气、让你来 哄回我、
自己 眼泪 却 掉了 下来、..

亲爱的、我 无意中 想到 这个 句子、
[ 我们的永远是多远?如果有天突然你不在我身边陪伴着我、你说我日子要怎么熬、?.. ]

亲爱的、你会离开我吗?..
我害怕 这一天 的 到来、我不知道这天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、
可是亲爱的、我可以很准确的告诉你、
我不会放手、除非是你先放弃了、

亲爱的、你听见了吗?..
亲爱的、你告诉我、这一天会不会到来、?..


1 comment:

  1. 一定不会来
    因为我是不会先离开你的那个人
    因为我很爱你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