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逗留了多久、?:)

Friday 21 October 2011

马铃薯 的 生活、Part 2 :)

马铃薯、生活、PART 2 :P


学校生活、PMR过后就是这么得空、把家里所有的辐射性东西都带去学校、/.\、


我们很厉害、/.\、
等老师spot-check的时候才知道“死”字怎样写、=__=


当天我们都很白痴的、狂拍照、:P、
感觉好像在外拍一样、“ 感觉!感觉!”
LOL 、一直听到这两个字、=__=、
搞笑、=__=、
这张很有感觉、我好喜欢、:$


你们看到星星没、?:)


扮酷、?好像黑社会、/.\


中间那个、你看乜?o.0


这张就是西北的好看、因为是我拍的、xD


发生什么事、?=__=


你指我、我指她、她指她、?o.0


可以说是被偷拍、因为是在我没有预备下、
可是就是很自然、:)


前面两个很blur、不懂发生什么事、=__=


“捏、那边有靓仔、:$ ”


乜事、?=_=


这张是最搞笑的、xDDDD


咱们学校四姐妹、=3=


好像 “虫”、/.\


best 姐妹!:D



过后就玩 “真心话大冒险”、哇靠、!一个两个变态的、=__=、
这边说 [ 真心话大冒险 ] 、那边就 只是 玩 大冒险 、
因为 真心话 不好玩、/.\、
TMD、那个大冒险很废囖、!! ==''、
做了什么、我们四姐妹知道就好、x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[ 20 / 10 / 2011 ] 、




我爱这一天囖、:$ 、
跟夏天宝贝去唱K、很爽的、拼命笑、==''






我们每次去唱都点我们之间的歌、然后拼命唱、真的很开心、:$


我跟 宝贝 夏天 、
 


夏天 、你样子很拽、=_=


每次躲到我后面去zomok ?! =_=


每次都会不小心摆到这个pose、[ 嘟嘴 ] /.\


oh yeahh ! 我zomok没看镜头、?==




alriqht ! :)、
到此结束、=X、
要去教会了、sayoranaaaa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